儘管 已經上課一段時間了
聽到 日本語の先生 藤田さん
叫到我的姓:きゅう さん~
還是會緊張 心跳會不自主停~了一下
(所以一堂課下來 心跳會漏跳好幾拍...)
因為 要開始跟她 用日文會話 或回答質問
剛開始時
常常 連問題都聽不懂 半猜半答
通常 時態....要想一下
總是 講到動詞時也要 停頓 下來 轉一下變化
雖現在改善很多了 停頓的點 越來越少.....
但還是 很沒用的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那天 剛好是農曆7月 鬼門開
通常 不會注意這種日子
那天 上課

子供の時わたしはちち動物園へ連れて行ってもらいました。

要練習替換 ちち 跟 動物園: 小時候 誰 帶自己去 什麼地方.....

きゅう さん~:(先生 叫我了!)
我要說 兄 (あに) 帶我去 美術館
但我把 兄 (あに) 講成 (おに~)

當場 冷空氣凝結......~連藤田先生都嚇到!!
お~に~ 是)..............

第一次 認識這個 日文單字
我想這輩子 我都不會忘記這個 單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muse 的頭像
    Q'muse

    我 就 是 這 樣

    Q'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